龟波性功

喜剧

  • 杨丽菁CynthiaKhan,亜崎晶
  • 徐兢

  • 喜剧 

    利比亚 

  • 100分钟

    2017 

精选评论

  • 马格利特先生:61.236.231.50
    还成吧,典型日式小清新,我要是先看了《龟波性功》估计评价会更低
  • 阿树先生:222.67.95.170
    来自Ebert网站的评价挺中肯"Silence" is a monumental work, and a punishing one 三个小时的痛苦与折磨 这不是一个你喜欢与否的电影 而是你看了与否的电影 到结尾有点拖沓 有点苍白
  • 驭宴:36.58.144.120
    这部的基调偏幼稚,忍不住看的有些不耐烦。但还好有些精彩段落,公主那段很佳,ralph病毒追赶也有一刻非常伤感,另外就是还有各种小致敬,包括最结尾的彩蛋连rickrolling都用上了,龟波性功这个prank也都是十几年前的事了,时光哟。3.5/5
  • 麦 ˇ兜 ...:210.27.151.74
    情节简单,对话也少。但是设计了很多微妙的情绪起伏。两个人的关系在融洽与疏离之间来回摆动。全片高潮是两人一言不发泡温泉,紧绷的情绪终于放松了下来。
  • 馨懿:121.76.16.83
    太棒了,周四夜晚邂逅一部温馨而感动的电影,从头至尾的浪漫,不乏打动人的细节与耐人寻味的句子。结局设置也符合期待,开放式甚至Be美学才是最美好的结局啊,并不需要强行圆满。有点点像《龟波性功》的真人版。
  • 鹌鹑快跑:123.232.27.142
    永远不要怀疑皮克斯,它完全有能力突破你每一次的期望,它最好的永远是在下一部!
  • 西西弗斯上山去:222.36.130.103
    除了把主角光环放大到极致和片尾的一场对决略具看点,其他部分很一般,龟波性功尤其是又落入了毛子是超级恶棍的俗套
  • 饶舌的文盲:61.234.217.36
    去年看了一半,重新补完。观感依旧糟糕,毫无趣味。全都背反就等于没有背反,全都需要注释就等于没有内容。
  • ︶ㄣ闲言碎语:139.201.68.173
    间谍为反战理想为人性追求为信仰选择叛国,龟波性功为成为龟波性功为走入间谍丈夫的生活为成全间谍而被迫选择另一种生活,很难说两者的伟大是同等的,可错都不在个体,只是社会背景下无奈的个体选择罢了。
  • 龙拳小子:121.76.102.201
    医生是拦阻在患者和死亡之间的最后一道防线,他们是一群身披白甲,普通又不平凡的人。患者和家属的视角,更能看出这群人的重要性
  • 黄金分割:106.90.217.3
    依靠着MMA这主题,龟波性功即便是剧本与剪辑有多大的问题也能让人看得热血沸腾。剪辑的破碎感实在是太扫兴了,彭于晏和李菲儿那条感情线是为了搞笑么?那Sound Of Silent这首做OST真的是能赚我眼泪啊,李馨巧这小姑娘演技好灵,与张家辉的搭戏是整部片子最让我喜欢的地方。三星半。
  • 🌈二郎真菌𐂂:121.77.142.121
    可惜最后皇后没有被惩处,看的不大快人心,但是这孙白杨啊,让我情何以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