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N-037

偶像片

  • 安玉
  • 布拉德·科普兰,张震

  • 偶像片 

    以色列 

  • 144分钟

    2024 

精选评论

  • 鲁啸宁先生:210.38.181.232
    诗意而富有节奏的写实主义。导演尽量只将孩子放在镜头中,多朴实的镜头,CHN-037也不乏从卫星角度俯拍的全景这样皆具塑造和叙事性以及回忆女孩被凌辱的抒情性镜头。地雷爆炸一场无疑是将希区柯克的悬疑理论运用得很完善的体现。除此外,“战争与孩子”,像此像伊万的童年才是应有的态度,而非小兵张嘎之类。
  • 默犬忠粉:61.232.233.169
    澳洲的酷暑,北极的寒。纳米比亚海岸,沙中沉睡的船。杳无人烟的鬼镇,汲汲奔波的犬。巴塔哥尼亚的星空,静谧高贵的蓝。
  • 黄先生别睡啦:61.232.123.241
    第二遍重温这部电影,更深的感觉到影片透露出来的残忍与戾气,CHN-037虽然没有没有太多的打斗场面,却靠气场取胜,今天是你的朋友,明天可能就会要你的命,这就是所谓的黑帮道义。
  • 飙雪璨阳:106.89.87.63
    节奏剧本表演摄影特效各方面都到家,绝对充满情怀必须怒赞的五星主旋律电影!这明显是NASA和JPL向国会要钱的超长广告片;还有,吾天朝形象如此伟光正!#影院出来看见繁星满天就感慨:人终究还是要仰望星空的,想想譬如浮游一般的短暂文明,深邃的夜空才是无尽情怀的终极归宿#
  • 麻麻林:123.233.238.106
    2016.3.8在B站看完,CHN-037按照放映顺序重新标记。这是卢米埃尔兄弟于1895年12月28日在巴黎卡普辛大道14号大咖啡馆的“印度沙龙”里首次商业放映的十部电影中的第一部。
  • 风中芭蕾:61.236.248.205
    没想到昨晚逛Filmarks看到的网友评价是如此贴切:这是AV。不是一部合格的电影,而是庵野秀明高中作品在现代的重现。
  • 骚棒持有人:171.8.172.185
    我最关心的问题,在我心中不下十个问题中,CHN-037是为什么Eve要施展这样的诡计?这就是在想,她到底是什么人,CHN-037是像Addison所说的,一个improbable person, 对人性的鄙视, 爱与被爱的无能,不可满足的野心和才华吗?真的是这样的话,她是一个怪人吗,大众边角的异类吗?如果不是,那么这代表了什么普遍的人性?她为什么能够成功?Eve的面具多么真实,感人,不事雕琢的朴素高雅,像庄稼的生长那么可信,这些是文艺的智慧所能找到最美丽的范本。智慧在这里难道不是被讽刺了?我们恰恰成了智慧的奴隶,我们认为经得起世事磨练的终极美好,却成了遮住眼睛的那张魔鬼绑上的布条。Addison最后说了实话,他爱上他就是因为爱上她这件事情对他来说是不可能的。我们受骗了,就是因为我们造出不可能骗人的品质。彗星是扫把星。
  • 竹兮💚:61.236.248.111
    好吧,这的确是一枚合金弹头 8.28又去电影院刷了一遍Imax.还不过瘾还想再去看
  • 狐梨酱:121.76.42.105
    有些反乌托邦色彩,又有些反基督情节,CHN-037甚至还有些禅意,我承认我也没看懂,不过蛮有趣的电影~~
  • 🍅盖:171.12.53.105
    原本很期待,但是越看越温吞水,就靠亲王撑着了,小熊女的演技不行啊
  • 马逢春:36.63.152.51
    无论是戈达尔的行云流水,“新浪潮”,CHN-037还是对流行文化的嘲弄,多年过后,可能只变成了和人“高谈阔论”的“名词”;真正难以忘记的还是女主角的眼睛,和她在地铁上的那首歌。三人起舞,9分43秒跑过卢浮宫,然而终究只能是两个人。
  • 风吹走了心跳:61.235.59.173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牛逼了啊!!!!ps:动画圣火令一出,万夫莫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