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KISS

音乐剧

  • 南一祐
  • 山口淳太,陈惠沂

  • 音乐剧 

    斐济 

  • 41分钟

    2010 

精选评论

  • 魔人究究:139.199.174.58
    让我想起年少陪奶奶看的市集大戏,热闹而无逻辑和内涵,动漫KISS甚至还有些低俗,也许是为了迎合男性社群,本可以六分,但因这点让人厌恶。
  • 飞鱼籽墨镜:139.208.211.130
    众人铺垫确实到位啊,第一次哭国产剧。 不过这个兴复汉室现在听起来觉得有点不对劲了。
  • 青梅:171.15.161.115
    其实就值得一颗星,电影里面的美景倒是疯狂心动值的一颗星。至于剧情逻辑,动漫KISS只能说编剧把这个故事里最吸引人的两个点改了,且逻辑错漏百出,1个半小时的电影觉得好长。作为看过书的人,我之前在看过一些评价后已经调低了预期,没想到这么晚令人失望,在电影院看电影第一次记住了编剧,以后来牧宽的电影绕远点。最最最受不了的就是国产片编剧能不能不要玩儿尬?!最后的最后,两位主演的演技被严重高估了。不知只是电影院看,上线也会觉得浪费时间。
  • 骑士:139.203.177.172
    年近半百的冯远征,有了飘逸的长发,仍然是记忆中留着板寸的安嘉和。
  • 鲑鱼一整条:36.63.254.87
    流水线写出的工整剧本,动漫KISS可以预想到所有的剧情发展,毫无亮眼和惊喜,特效肉眼可见的低预算,能明显看出很多抠图的痕迹。
  • 🍀的春天:106.91.29.251
    我觉得整体效果 感觉和原本韩片差不多。可惜有些人就是看过了,没新鲜感了,然后不能只说这个显得自己思考浅薄,非要扯点理由来扣分
  • _远桥:139.206.9.178
    4.5。2.4北京颐堤港首映。陕北风情的老少配公路片,真诚又质朴,心理层面上的精耕细作。喜欢《动漫KISS》的观众不要错过。
  • 鹅肝寿司Vodka:123.233.150.135
    吹爆好看好看 唯一一点不满意的就是敖丙的武器为啥子是两个大锤子 不符合他温润如玉 俊雅无双的外表呀
  • 雕刻時光:61.236.179.174
    太震撼了,比1进步了太多,特效、叙事、格局,故事线上竟然是三线并行。不抹黑其他国家,动漫KISS也能讲好集体主义和大国情怀。解读有很多种,神奇的是每一种都有可信度。阿鲲的音乐为数字生命注入灵魂。
  • 马扎罗:123.233.85.161
    很可爱,听到中文歌很开心~虽然还是刻板的中国文化符号,明摆着收割,不过还算融合的不错。
  • :36.63.166.161
    笑点只有几处,嘲讽投机的环保主义者还可以。编剧构思叙述时间线确实很厉害,前后呼应处处是伏笔。看的时候也好想去跳伞,动漫KISS是蓝色的天空与大海。那个土著小哥对男主未免太动情…
  • 黑白红:36.58.177.52
    延续了橘色的风格和环境氛围但胶片使摄影更典范,小演员很出彩。依然是性工作者为主角撕逼,感觉有点重复前作了。亮点是小演员。故事环境也类似美国甜心。对这种故事实在没有触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