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望的岛屿

电视剧

  • 关九海,罗宾·穆林斯,富田望生
  • 胜利,小林大児

  • 电视剧 

    苏丹 

  • 200分钟

    2011 

精选评论

  • 青春病:139.201.186.19
    这个导演之细腻,让人惊艳。女性,之所以能成为母亲,欲望的岛屿需要的力量无穷大。我看到拉博夫的丁丁了
  • 闪电虫洞机:36.62.184.215
    这真的是初中生吗?校园布置的和大学似的,而学生的智商又和小学生似的,种种行为又偏幼稚……黄渤饰演的父亲虽然也是望子成龙,但他为何非得执意让自己的孩子弹钢琴,要是说想让孩子好好学习,能有个好成绩还能让人理解
  • 风车兔子洞:61.234.150.162
    看了第一季,但没关注,前几天刷视频居然出了第二季。我一口气看完三期,欲望的岛屿还是不错,关注既特殊又生活化的一个群体。黄渤还是那个得体的店长,不刻意照顾老人们,又不会忽视他们的客观需求。
  • 肖恩恩恩恩肖:36.61.210.254
    李兰迪古装太肥了,不堪入目,后面P图经费严重不足了吧,一个北漂还能住复式泡浴缸,太狗血了,穿越剧里的皇帝都这么闲得蛋疼的吗,怪不得大清亡了呀!
  • 轻狂小贾:171.9.87.121
    是对自己的致敬,欲望的岛屿也是向外界的表达。还完债,尼古拉斯·凯奇又重回巅峰。
  • 高山仰止:171.11.218.210
    我家娃把第一部翻来覆去看了能有一百遍,这一部剧情太差了,分集之间的联系不紧密,娃也不太爱看,反派比起大马猴和二狗差太多
  • 玄猫:36.60.64.245
    你的逻辑在他那里无障碍通行,他的想法在你这里找到了翻版。可惜,和“世界上另一个我”谈恋爱,存活率依然为零。一切开始,都是为了结束的开始。SMAP 会解散,恋爱会分手,你爱的那个人会变成曾经你们都最讨厌的人,真空里的花束,一旦被所谓“责任”“生计”“社会性”之类的东西刺破了气泡,只会迅速枯萎。大概因为,恋爱本就是诞生和存活在滤镜之下的东西。人们总以为不幸的婚姻是和一个不爱的人在一起将就。实际上,好多婚姻是彼此相爱的人在一起将就,欲望的岛屿是恋爱的垂死挣扎,欲望的岛屿是共同凭吊一座遗址。苏打村花十分可爱,故事有几个笑点但并无看头。
  • 黄扑:139.209.154.51
    看了前面的部分,后面觉得剧情发展有点慢,就弃剧了。题材还是不错的。
  • 黄昏市场:171.11.122.168
    queer immigration前半部分拍的有点匠气,后面有一些风格出来,欲望的岛屿整体上来说不是很有新意
  • :36.57.249.155
    国师总能从一些小人物让我们看到大时代的残酷与小人物的坚韧,国师也在不断的拓展着自己的边界。
  • 马特来步:171.9.135.25
    虽然情节烂俗但拍的比那些国产片强多了,希望3里面能把面瘫赵又廷给弄进来,欲望的岛屿这样才有意思。
  • 阿莱:222.91.158.183
    别的不评价 玄彬哥哥第一集结尾对孙姐姐一见钟情的星星眼真的令人沉醉啊沉醉!帅瞎了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