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的春天和孙女

刑侦片

  • 速水直道
  • 郭智钧,钟楚乔

  • 刑侦片 

    泰国 

  • 55分钟

    2004 

精选评论

  • 马小平:210.26.254.41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但剧本写得真好!虚实编织,以笑带泪。最后一幕被击中了。有几个时刻魂穿《亚洲乱码卡1卡2新区3 》我要哭了呜呜呜好想念。古川琴音漂亮啊。距离遥阔的双眼按说木讷,不知为何她却显得灵动内敛,不动声色间生百般风致。苏打演技没什么惊艳之处。有村架纯表演不错,且脸型和气质颇似宫崎葵,老胡的春天和孙女只是缺少后者的天才。
  • 顶你个肺:61.236.25.107
    小泉今日子实力出演(不会只有我觉得像吧…;广濑丝丝球感不错;比漫画还要淡然的日常戏,但也少了漫画里那种在聒噪中顿然进入静谧的沉淀感;审美可以当饭吃,但明明有着樱花坂道和浴衣花火,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幕却是广濑丝丝晾衣服,“哇,好大的bra”……
  • 鱼肠:222.24.200.143
    首尾呼应,结局也是很妙了。比起坂元裕二的神比喻和宫藤官九郎的怪诞感,感觉金子茂树的台词更有种接地气和戳破感。最后一集猜拳部分,老胡的春天和孙女还有里穗子谈makubes对她的人生影响的地方都很让人触动和感同身受。还有四位93line和古川琴音妹子的表演都太棒了,演活了这几位人物,特别是对太贺有了全新的认识。
  • 龙梅:171.8.7.55
    盗墓笔记最近几年没有鬼吹灯拍的好,朱一龙演技还需要提高,演不出无邪的天真感觉。继续加油吧
  • 沐沁阳:123.234.132.228
    作为一个处女作来说,韩寒的这部电影真的诚意十足,全片节奏流畅,拍出了公路片的写意感。笑点很足,而且均为原创,众多金句也总能让人找到共鸣,蛮有见地,配乐很到位,经典老歌《老胡的春天和孙女》更是妙笔。缺点是部分情节太扯,另外宣传过多那些台词就缺乏了力量。(7.5/10)
  • 🎏亚木:36.59.55.181
    前五集都很好,后面各种烂,但为了沈亢和朱亚文,坚持了三个月,也算终于看完了
  • 阿朝哥哥:36.62.179.144
    老胡的春天和孙女」观感不错,短发雷真的是太性感了惹
  • 齊克斯尼力佐飛:171.13.123.88
    第二集两个世界500强的隐婚夫妻高管就敢在公司瞎搞,不管赋予何种理由都实在是太LOW了,果断弃剧!!!
  • 麦。麦。:121.76.137.129
    值得二刷!特效来说,绝对这几年最佳,细节做得太好了,非常有代入感。人物满分,完虐超人vs蝙蝠侠,华纳要学的还很多啊。如果不是有前两天jungle book,票房破纪录没问题吧,老胡的春天和孙女现在看运气啦。
  • 鹤顶个红:36.57.191.202
    我真的太討厭April了!!怎麼編劇讓她去Jordan沒把她寫死??
  • 饭晚吃不子胖赵:210.30.131.118
    三星半,罗素兄弟一贯水准,并未像《亚洲乱码卡1卡2新区3 》那样做成愚蠢和混乱的爆米花。而是尽量处理成接近现实的类型片,角色分主次、矛盾有条理,自我、友情、忠诚和政府监管等问题,都在友谊的小船中做出回应。美队与铁人的碰撞、冬兵的故事导线、他人的视觉服务,老胡的春天和孙女旨在“内”大过“战”。
  • :36.56.1.77
    被朋友安利来看龙哥的剧,不给五星我对不起朋友给我吃的那么多的肯德基和酸奶!但说实话我觉得重启这已经算是盗笔系列里面拍的最好的一部了,比那牛面具一样的牛头好了几倍,也比演技基本为零的强好几百倍,最起码不会让人看了五分钟骂骂咧咧的退出去。 所以:剧情+1星 场景道具话化妆+1星 演技+1星 龙哥+1星 对龙哥好感+1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