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错一题就往下面放冰块

综艺

  • 谢琼煖,斯蒂夫·巴什托尼,小出由華
  • 张志远,雷·伯迪斯

  • 综艺 

    加蓬 

  • 50分钟

    2009 

精选评论

  • 高小猴:222.37.139.118
    说句电影的题外话吧,我永远记得Megyn在business insider的访谈里说的powerful women need to be there for less powerful women so that they can grow into powerful women. 不知怎么就记住了,做错一题就往下面放冰块也是前进的动力,分享给大家。
  • 阿成:182.85.83.57
    虽然乔妹CP挺好磕的但是感情线真的没啥必要吧…anyway乔妹绝美
  • 鳄鱼杯子:210.25.88.165
    剧情是完全的老套路,几乎没有可取之处,虽然故事讲得还算流畅。但还是值得一看。一是对社会普通人的拿捏很准,小人物立得住;二是大鹏柳岩的默契太好了,这对我很吃,很真诚,做错一题就往下面放冰块不是那种宣传型的真诚,他俩相视一笑就似老夫老妻。
  • 龍門客栈:61.232.76.255
    虽然女主人设太fw,但是齐焱真是美人啊,真是美得从头到脚,美到从手指到脚趾都是美的。
  • 雙木:171.9.162.237
    故事还是平淡了点,节奏不够紧凑。但最爱看这种一家人经历磨难以后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做错一题就往下面放冰块就像波吉亚的109那样,每次看都是热泪盈眶!康坦西娜的演员实在太漂亮了!感觉她是这剧里最亮的一个角色,睿智,坚强,顾大局,爱她
  • 风后:210.28.164.151
    我甚至再想若干年后,金庸武侠题材会不会变成魔幻史诗外加神话,好家伙哪吒三头六臂都出来了,得亏王晶提醒,这软色情擦边球在路上了。
  • 🎋糖纸:222.77.132.116
    掌握时间,把握方向,做错一题就往下面放冰块这个梗一直贯穿全剧。而资优老大为啥自杀,倒是铺垫不够。#20210304
  • 🍭🎀Calm`芯🎀🍭:139.200.119.117
    其实还蛮好的,感觉有点回避了武汉疫情那时候的特别压抑折磨的气氛。印象比较深的时候文婷主任,坚强睿智勇敢。还有张院长爱人提出要把自己的遗体捐出去做医学解剖,很感人。
  • 鲸落_:210.36.23.15
    进入剧情太慢,唱歌跳舞太多,但依然值得五星。是开创,做错一题就往下面放冰块是进步,虽然是网飞出品,虽然挂着Fox Star。解决问题的方式有很多种,假装它不存在是最愚蠢的那种。
  • 黎明时的东方:61.235.198.217
    视听语言做到了叹为观止的程度,每处长镜头的调度都设计的极为巧妙,且让人身临其境。武装冲突下的社区犹如一个国,硝烟、火焰、盾牌、白马…将古典战争元素融入的特别惊艳。
  • 马小肥:106.92.199.73
    本片再一次证明了一个普通的剧本多好的演员都拯救不了,真是浪费题材。电影还有一众献礼片的通病,大大小小的配角都有叫的上名的明星出演,然后就一个一个完成任务似的给镜头,刷脸,做错一题就往下面放冰块真的很多余。没看以前我以为最多余的是杨颖,看了之后才知道关晓彤才是最多余,直到现在我也没想明白她那一部分故事和其他人物有什么关系,个人觉得她大概代表吃瓜观众。ps:我要为袁泉老师打call,她站在那里就告诉观众——我是毕男,一名乘务长。
  • 黑鼻子:121.77.95.240
    张子枫演的啥啊?一副萎靡不振的样子你以为酷酷少女实则一点没头脑遇事就大喊大叫满嘴保护朋友实则害死朋友,小威这人物我也是服了这两个凑在一起也堪称雌雄绝配了。张子枫演的就一坨翔其次这人物有大毛病完全没头脑所行所真的和她自己所想的一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