孢子物语

犯罪剧

  • 布莱恩·奔本
  • 程家杰,盖瑞·格雷弗,暂无

  • 犯罪剧 

    圣马力诺 

  • 73分钟

    2008 

精选评论

  • 鹿人:36.57.56.176
    孢子物语】选题赢一半,对素材选择了较为类型化、富戏剧性的处理方式,但着力点是悬浮的。
  • 香菜多多多:182.82.233.94
    7.5/10,越工整的欧洲电影越令人抗拒,和欧洲人的精神一样,小心翼翼的试图探寻一些的东西来遮盖内心的空洞,但往往更令人惊讶欧洲人皮囊之下的虚无。
  • 马德发Spike:210.33.155.31
    纳乔的落幕令人唏嘘不已,小人物最后想逃离还是只能用死亡,也许路一开始就注定了,如果选择了这,连退出的机会都没有。霍华德原来是被他杀,孢子物语这个精英人物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是这样的结局吧,有些遗憾,吉米也没有想过他死吧。说说拉罗吧,刻画得非常有魅力的人物,抽丝剥茧的找到了古斯的制毒工厂,这几段太赞了,最后功亏一篑,我觉得还是死于自己的自大,如果是我,肯定会找两个手下一起,绑住古德曼,和麦克拖延时间,最后的洗衣房也不会这么自大,不管干啥,一定要把古斯绑住再说,当然,他肯定活不到下一季,因为结局已经注定。最后的结局,只能说是一场伟大的爱情,但是吉米如果不重抄旧业的话,就不会被抓,也许,他想要的只是活在这种骗局的快感中吧
  • 龙吟:36.61.29.228
    太难看了,太难看了……怎么可以单薄成这个样子。又不好笑,又没有什么深度,女主角完全没有感染力。如果搞双男主把王宝强和张全蛋拿出来过招说不定还好点。太震惊了,我在老家看的,按说笑点很低的一个环境,从头到尾都没几次笑声,字幕出来大家赶紧起身走了连花絮都没人想看……
  • 闹闹🌞:171.12.192.163
    前面将人与人之间的隔膜刻画得很到位,但结尾处男主的那段爱情独白有点莫名(连配乐都轻快起来,孢子物语不再是之前的舒伯特),导演似乎有意要提供一个解决之道,还让男主写起了“土耳其戏剧史”……不过从文学作品里取出一些经典桥段放到电影里,倒是一种不错的拍摄思路。
  • 风语者:182.80.44.211
    自从你走后,我的生命里却反而再也抹不去你的痕迹,我们一起躲避别人的秘密基地,一起相拥共枕过的被窝,一起骑车上学经过的花田,懊悔和歉疚替代了害怕和不解,所以越沉默越酸楚,越酸楚越难以释怀。其实你不知道,我一直都在注视着你,一直到最后那一次回眸。
  • 驴驴:61.236.100.100
    整体较为糟糕,且剧情拖沓男主不好看,孢子物语完全不符合我的审美
  • 骑单车的猫:121.77.54.110
    actually it is a totally a piece of shit, but with differece color and with various smells. still shit though.
  • 鹤绝:123.235.18.74
    虽然是老篇章的集合体,但是巧妙地合在了一起,剧情温情好看。没有像伴我同行1的道具强塞,也在电影中终于让奶奶看到了tv版中奶奶没看的大熊结婚。像《孢子物语》一样时空穿越也更加严谨,让前面个个疑点都一一解答。从小学看到大一,感谢有你陪伴,哆啦a梦
  • 魏巨鳴:36.63.209.41
    甜宠设定,但骨子里却很严肃。Tom甜腻得冰冷,Alma在理性与感性间的摇摆。两个演员的演得实在太好了。
  • 💓ε花枝烂漫。:123.234.111.8
    漂亮又智慧还脾气超好的女孩子运气怎么能坏呢?即使错爱怀孕,孢子物语都会有本分又英俊的地主喜当爹。四季分明的乡下随时都像画,所有的人也都宽宏有爱……越是艰难的生活状态下越要看这种片子,有益于做个美美哒的梦。
  • 辉哥哥:123.233.235.130
    看完了,比老版差点,比新版红楼梦要好看。看得出态度是可以的,大部分都是原著精华内容,这部宝钗很美,黛玉看久了也很耐看。袭人演得特别好我觉得,以前喜欢晴雯看了这部我居然喜欢袭人。演得很好,很到位。总体不错,来个迟来的好评。给所有演员态度点赞!虽然不够华丽,但确实是走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