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宠》

偶像片

  • 小島藤子
  • 児玉宜久,格拉·巴布鲁阿尼

  • 偶像片 

    安道尔 

  • 190分钟

    2021 

精选评论

  • 龙鸡:222.17.116.142
    冲着四字弟弟去看的这部电影,白天买票的时候已经没有好位置了。需要说的是虽然是抗癌,但是电影一点儿都不悲情,我觉得很甜很幽默也挺治愈的,《囚宠》是一个温情的故事。所有演员演技在线,四字的台词和表演十分细腻,可以看出他在每个地方都用心揣摩过,相比《欧美边做饭边被躁BD在线看 》可以明显感觉,他多了技巧,那段雨中表白的演技真的很绝,虽然经验不多,但是他很松弛,演技高光很多,祝你明年有提名吧。谋女郎比《透明睡衣 》中的表演进步多了,但是雨中表白那段没有接住四字的戏,但笑容甜啊,小黑脸洗干净了,真漂亮。适合跨年的电影,祝票房大卖吧,好电影值得被更多人看到。
  • 颖涵🌸:182.80.149.219
    星美国际 17:05 25元 with姚 http://movie.douban.com/review/2993359/
  • 马龙白兰地:123.235.248.160
    给低分说不过去,给高分我又不情愿,上不上下不下,离我心中好片不是差了一口气,《囚宠》是本质上差了不少。属于那种作文的电影,卷面整洁,字迹娟美,要点应有尽有。但问题是,作文就是作文而已。四字弟弟确实再次证明了自己,态度、认真、思考都看得见,《囚宠》是奥赛一等奖的那种好,不是羚羊挂角的好。
  • 黑泽明AK:210.34.188.67
    看得我迷迷糊糊。严华到底怎么把林音杀死的呢?又为什么要回来杀照相馆老板
  • 鹿井大酱:182.88.184.116
    有点烧脑的古偶剧,谈恋爱部分不是很多,全员搞事,就女主是单线直球傻白甜。如果这剧是从男主视角拍,应该会更好。阴郁隐忍的傀儡皇帝忍辱负重,背负所有骂名,蛰伏多年,终于铲除宦权,复兴大兴,《囚宠》这种故事比较爽吧。可惜了,目前剧是以女主和她姐的视角拍的,短板很明显,因为要体现群像,剪辑有点碎,但是,故事线还是完整的,有点剧本杀的意思。 男主的束发扮相很好看,演技不错,演出了蛰伏腹黑帝王的感觉,细微表情到位,男二珖王是韩栋啊,我感觉他是幕后大BOSS。女主一开始有点劝退我,太西化的长相了,不适合古装,不过演傻白甜的演技还行。女二宣璐如果有和皇帝齐焱的感情线的话,我会想看下去,双腹黑谁也不信的两个人的感情线,应该很带感。
  • 卡尔维儿:121.77.202.100
    孤独的人们因谋杀案而相遇,大楼里的每个人都逃不出孤独的掌心;移植到日本它就变成了轮到你;最近欧美悬疑剧好流行多视角叙事,每集一个切入人物,省时省力,对信息面的野心也更大。
  • 雨印天空:139.196.210.109
    飞虎真的从未输过,《囚宠》这次的飞虎3更是抓住了我的眼球,这不是顶配港剧天团是什么
  • 菜炸炸:182.92.234.80
    有点意思,泡面番中的良心,十分贴近生活而脑洞也很大。但烂梗也有点多,后期乏力,表演也用力过猛了。
  • 黄涛-44号:210.34.229.194
    ①聽到“讓爸爸放棄小鋼珠”的時候,鼻子突然就酸了,千山萬里只爲這些微小的願望,爸爸如果你聽到了,請你放棄小鋼珠吧。②有人選擇一家四口,有人選擇獨善其身。③與家庭的幸福相比,我選擇了世界。←這孩子是多深沉。④大冢寧寧和小田切完全沒有夫妻相啊!⑤奇跡只能尋找,《囚宠》不能實現。
  • 鸿雁在云鱼在水:106.86.79.15
    寻思了一圈,会是郑希怡演吗? 想要有力度的飒,不想要软软的粗鲁
  • 飞天蝙蝠柯巨侠:139.211.18.56
    全靠反派自乱阵脚和狗咬狗达成,《囚宠》作为复仇剧来说未免太投机倒把,喊了一整季的精神驯话,第二季刚开场全员就溃散,爽文变怂包。
  • 青葱尼:121.77.57.232
    我们的世界有这么多充满童趣的电影人真是件美好的事情。虽然跟导演经典的“天使爱美丽”没得比,但诸多小细节都闪闪发光。画面像童话一样美,3D银幕上也许会有更奇特的感觉。只是...为什么对白不是法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