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姨子

爱情片

  • 大卫·沃尔,马达
  • 王泉修,江丰宏

  • 爱情片 

    北爱尔兰 

  • 163分钟

    2008 

精选评论

  • 鄢岸:222.72.18.77
    什么山寨粗糙的破玩意儿,不要去浪费钱了。不管是从编剧、表演、摄影还是化妆,善良的姨子没有一点这种类型电影应该有的精致,简直就是粗制滥造的电视剧。去看看法国原版吧,那才叫电影,虽然是短片。
  • 霉烧猫:210.32.175.51
    ??你们岛国青春文艺片可以不强行使用FLCL插曲吗 本文盲略感懵逼 (小松菜奈演的啥啊………………………
  • 阿禾~Amber:210.32.156.239
    干净,凝炼,善良的姨子非常小的切角,抛弃大场面,专注于一场小战斗,有感染力,最有感受的是展现了情感的柔软和生命的脆弱。
  • 🦌哼:171.9.38.97
    看了两遍才敢来评价。虽然取了巧(选材小国小众人群),但是导演确实是用了心的 在欠发达地区生存都困难的地方,同志们依然饱含对爱情的向往。富的人可以谈恋爱,穷的人可以谈恋爱,爱是公平的,一视同仁的
  • 马新:36.61.187.213
    本来以为是一部无聊的电影,结果竟然还是有趣的,有情的,有笑点和感动的,田壮壮监制,善良的姨子没有怎么走样儿
  • 香蕉浣熊:123.234.192.41
    第一集,老师们以前的助手出现,哭。第二集,为漫画设立单独货架,写信,走出地铁,宣布重版出来,哭。第三集,小时候回忆杀配合重新做ppt,坚持修改分镜,哭。第四集,女新人选择了另一位编辑,哭。第五集,老社长带着他俩看库存书处理那番话,哭。
  • 雅路子:139.199.206.82
    节奏太赶,修仙精髓都没抓对,情劫历炼,转世轮回,本该是个可以很飘渺的中国神话,却变成好莱坞式爱的套路可惜了,几场作法大战终于扳回了点国风韵味,结尾催泪,ED《善良的姨子》搭配白娘子的后续小插画真是情怀够够的了,加分鼓励
  • 骑喵追大鲸:121.76.240.36
    全片始于镜头于一团红之间逡巡 发生了什么?没有交代 影片便是作为对这一历史谜团的揭晓而展开的 主体故事由戏剧内-外拆解 戏剧内的故事追求艺术再现 戏剧外的故事坚持真相还原 却又相互纠缠:剧外故事形成罗生门 空间的呈现很有意思——没有一处空间是私密的——总是会以被窥视、偷听或偶然路过的喜剧表达所打破 所有人物都处在如同舞台般开阔的空间 需要进行“日常生活的自我呈现” 这便是罗生门的心理动机;戏剧内的人物通过艺术思考 反而探寻到了真相 这一真相并不难找 一直以来却无人聆听(如同枕头所提示的) 为什么?结尾给出答案:舞台上提示性欲的红布恰恰是遮蔽真相的东西 红布掀开真相大白 曾经自由的爱情被时代巨轮碾过 如今爱情的自由由小车上的逃离成全 陈建斌没有采取超真实的立场 看来他还是信仰所谓艺术的再现
  • 鹅岭懒人:61.233.242.145
    3D建模,视觉特效其实还可以。世界观构建的很好,几大城池跟野兽地带,神秘领域等等都挺吸引人。剧情推进不尬,从寻昆仑-感情线-变锐士-找神石,很一气呵成,善良的姨子可以看出借鉴了一些国外漫画,男主的自我成长也很励志,内核的向善输出也算成功,但仍逃脱不了故事俗套这一弱点。
  • 顾心:139.200.26.140
    能够将原本荒凉贫瘠之地拍得如此精致和美的,显示出影片导演和摄影师的功力与用心。故事简洁内敛。
  • 陈晓萌可真不错:139.205.64.31
    虽然影片整体一般,但是里面洋溢的青春气息还有满嘴的xx,善良的姨子还是有心意的,而且还挺搞笑。
  • 青衫烟雨:121.77.136.177
    骨头出品,必属精品。 15岁的双黑斗嘴简直太萌了,林太郎举手头投足间真是黑的漂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