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中考前让我C了1次

音乐剧

  • 朱海军,吉姆·维拉罗斯,肖扬轩
  • 机关枪凯利,熊琛,扎克·佩恩

  • 音乐剧 

    新西兰 

  • 167分钟

    2016 

精选评论

  • 风一样:106.85.112.156
    有点难评价。是宣传片无误,从纪录片的角度来看,在保证了一定的制作水平和立意的基础上,自然也不会难看到哪里去,但是四组人物的深度没有太挖掘出来,比较泛泛。我觉得大家看这部片子的共通感触就是,少有的能看到一丝尚未熄灭的理想主义的光芒,只因为这是清华。但换个角度来看,这当然也是这部纪录片的目的所在,妹妹中考前让我C了1次即便它的精英主义气氛实在是过于浓烈(这当然不是坏事,只是观者自然会从中领略到参差)。我并不反感这部作品,甚至还有点羡慕能够去到清华求学的莘莘学子们。只说两点,第一,比较想看那位下到基层的博士生同学的跟拍,理想主义的火种是更旺了还是更暗了,这或许比本片的主题要更有意思;第二,不喜欢现在很多纪录片里加入太多剧情片的画面处理思路,就比如开头那个银杏树叶飘落的特效镜头,我不懂为什么要这么弄。
  • 马甲你好:121.77.142.72
    “不能哭,你哭了他们就赢了”,这就是秦理内心的那份骄傲吧,纵使不能选择自己的出身,也要昂头挺胸的走下去~
  • 风车小镇:182.92.45.194
    上白石萌歌的角色量身定做,表现的也可以。西岛秀俊和滨田岳的表现在意料之中,一如既往的稳定。剧情设定稍微有一点不妥的地方就是梶间刑警在当年进入歌川千花的房间后,妹妹中考前让我C了1次作为一个资深的老刑警,竟然去拔尸体上的刀,而且不带手套。
  • 鹿丸の伪装:106.87.35.171
    为什么我觉得最帅的是射箭那个!钢铁侠什么的没有壳不就是个渣渣么
  • 鼹鼠:106.90.157.201
    尽管故事内核还是偏于煽情,但影片所营造的氛围,包括张家辉和诸多配角的配合,都很不错,至少是观影感良好的鬼片,这片子也就香港能拍拍了。结尾张家辉他大哥张学友跑出来吓人,简直笑场了,感觉第二部应该还会更好看的样子。但是傲娇的冷面大师和嗲声女鬼,妹妹中考前让我C了1次这种设定还是改改吧,庸俗得有些过分
  • 黄金三嫖客:171.9.94.145
    虽然本片明显的虎头蛇尾,但是前半场的震撼感足以让我打五星。确实在其他好莱坞传记电影中难得一见。
  • 金先生 .:61.237.187.181
    最大的问题也是解决不了问题——原来的动画逆转前的铺垫完全依赖于开司的心理活动,真人版缺失了这部分铺垫,自然也就缺少了逆转的畅快感,妹妹中考前让我C了1次导致整个牌局完全没有拍出戏剧应该有的张力来。
  • 默墨:123.233.62.109
    但凡照着原著拍也不至于这个B样子,把能改毁的地方地方全部改毁了。本人严重怀疑动画公司拿这个作品洗钱,值得查一查。
  • 高高高:123.235.199.65
    片子本身没啥好说的,妹妹中考前让我C了1次属于那种上限和下限都很有限,一眼望到头的类型,拍得有一种完成任务般的敷衍。不过几位配角女演员都挺好的,长泽树好灵,世理奈也比以前好多了,貌似是第一次看见她把眼睛完全睁开的样子(bushi),沙女士也还可以,算是基本完成任务,但戏份倒也称不上女主。
  • 高棍油条:123.233.45.66
    “安迪从懵懂的小男孩成长到即将走入大学校园的追风少年,这其中的沧海桑田是很容易让观众产生代入感的,也正因为如此,整部影片在轻松谐趣的气氛下却始终渗透出一种淡淡的悲悯和哀伤,我们一直在被提醒着,这其实是一场为了告别的聚会。”
  • ¢风の子↑:222.35.147.20
    小说里面虐多过甜,妹妹中考前让我C了1次希望看剧的时候可以甜多过虐,眼泪伤不起……
  • 素狸狸的桔子:106.84.223.208
    被震撼到了。不过全片都有强烈的即视感,这只能解释为两种情况:一是片中致敬的部分过多了,二是与我过去看同类小说时脑补的画面太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