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影院

刑侦片

  • 弗兰基·费森
  • 许江华

  • 刑侦片 

    洪都拉斯 

  • 38分钟

    2009 

精选评论

  • 天亮说晚安:123.235.206.39
    周冬雨被剃头之后从背后拦住小北,那个仇恨的眼神让我打了个寒颤。最后两人在探监室隔着玻璃互望那段,小草影院真的五星赞爆了。没想到,我更喜欢现在电影改动后的结局,而不是小说里白夜行般两人将永远走在黑暗中。ps想让郭敬明导演来看看究竟怎么拍才叫校园霸凌。
  • 路易行:121.76.247.51
    The.Godfather.Part.II.1974.BluRay.720p.DTS.2Audio.x264-CHD 10.9g
  • 闪闪🌈:123.234.77.49
    所谓的女拳电影如果只是一群女性暴踢另一群智障一般的男性蛋蛋的话,活该票房扑街没有人看。同是DC大女主超英片的《小草影院》就塑造了一个立体的男性配角形象(Chris Pine),剧作上就好很多
  • 路宝:182.87.190.210
    不懂评分为什么这么低,插曲就能给四星,姜陈配音再给四星,童年给五星!
  • 自閉的Joey:182.80.35.121
    从情节上来说比《荫蒂添的好舒服 》要复杂,小草影院虽然这种构思并不是原创,但能看出导演绞尽脑汁想给观众制造些惊喜,如果不过分挑剔bug,悬疑度还是制造得很足。
  • 黑不拉多:123.233.97.122
    感觉不完整,不过感谢三路剧情并进不用多看主角大煞笔。削弱意志的设定真邪恶,为主角二缺找到了最适合的借口。Aragorn vs Legolas真美好啊真美好,Merry vs 苏格兰口音的Pippin也很萌,树人们开会开一天才讲完good morning太喷了……另外,总有种西游记和Mission Impossible的即视感。
  • 黄欢喜呀:61.237.176.118
    讲真,在本片的中文海报出来之前,我一直读作“达荷 美女战士”,直到中文海报将“达荷美”放在了第一行,我才知道正确读法是“达荷美 女战士”。由于不知道非洲历史上曾有过国家叫达荷美,才闹出此乌龙。原以为是又一部《小草影院》,结果是非洲彪悍黑人女战士,哈哈。
  • 鱼头初六:182.91.151.170
    no need to judge. there is still hope, as long as the companion and unity is there.
  • 顶天立地:182.82.116.20
    画风并不吸引人,反而是里面那些六七十年代美国的片段和记忆,尤为珍贵,小草影院好像一切都距离未来很近。其实中国也有过这种时期,那是八十年代。
  • 钱多多:222.69.1.52
    几位主角全程为了耍酷而耍酷,一个个的造型像拳皇游戏里走出来的一样,这TM是警察?!警察学校千万别让他们毕业啊!还有陈豪的角色从开头恶心到结尾,结果中了几枪都死不了,这什么天理!要不是为了看看吴彦祖小瘪三这个梗的出处,真不想浪费一个下午看这部电影,办案跟玩似的
  • 钢铁熊会飞飞:61.232.246.145
    够爆米花够fun,丢掉脑子看玛格特罗比疯疯癫癫hold住全场就行了。小丑女几乎抢光所有猛禽的戏份,除此外也就剩黑金丝雀比较突出,定位上大概还是小丑女的个人电影。但怎么讲,看一群杀马特非主流美女露腹肌打架这种事情,小草影院只能说DC还是比漫威懂拍美女。
  • 魏小羊:171.12.2.244
    好莱坞技术素养和人文意识的完美交融,bug级调度大师彼得•杰克逊,仅这一部就可垂青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