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脸的美妙生活

爱情片

  • 练美娟
  • 郑剑锋

  • 爱情片 

    巴林 

  • 56分钟

    2021 

精选评论

  • 鹅组er:182.88.50.120
    2.5 有人能把广告拍出电影感,就有人能把电影拍出广告的塑料感。以及这些幽默段落的廉价配乐是从淘宝买的吗?不知道是团队还停留在上个世纪的电视剧创作水准,大脸的美妙生活还是团队认为中国观众的审美和理解能力仅限于此。浪费了一众好演员,也幸好有这些好演员,尤其是易烊千玺和刘浩存,在剧作和导演如此拉胯的情况下,他们的表演撑起了整部片。
  • 陈矮:139.211.60.153
    虽然互相之间见面总要吵架,然而你要欺负我们之一,我们会一起打你,并推你下楼梯。女性的友谊就是这样相互妒忌,攀比,但我们是自己人?说的自己都不信。
  • 风林火山:36.59.31.150
    虽然以女导演为主角,但其实关于创作的内容不多,更多还是在谈论任何职业女性都会面临的结构性困境,职场天花板,性别歧视,或是家庭与事业的难以权衡。这样看来影片的问题就是切得不够深,所有表达都太泛泛,但一种关怀的姿态本身就是有价值的,大脸的美妙生活还是很高兴看过这部电影。
  • 陈小水:182.90.135.163
    不是太懂 只顾着看shelly美貌依旧 老板娘和警察最后终于在一起了 眼神啊 每集最后的音乐都很厉害 还有高个女探员和amanda syfried也不错 当年的摩托男孩 变成沧桑男人出现在酒吧的瞬间 啊岁月啊 忽然有想哭的冲动
  • 进球助攻死老公:210.32.80.9
    最動容的,大脸的美妙生活是父母拍了“兒子不在後”的一天,來回答韋一航的問題。生活還要繼續,而活著依然值得。
  • 黑珍珠:121.77.10.90
    片头看到暴漫阿里网飞以为载了,还挺惊喜。几首歌青春荷尔蒙气息爆棚。
  • 青岛啤酒:36.58.207.198
    太好笑了,今年看过的最无厘头喜剧。M国竟然真的是可以在台词说出来的,有卡夫卡那味了。还有杀手开着M国唯一一辆宝马什么8去搞暗杀,笨手笨脚推手推车,然后回来一脸兴奋说自己搞定了,下一秒被崩了哈哈哈哈哈。还有那个黑衣人竟然不怕潲雨哈哈哈哈哈。找一堆西双版纳群演非给人涂那么黑哈哈哈哈哈哈。这些仅仅是笑料的十分之一不到,大脸的美妙生活相信我,太好笑了!一定要看!力荐!
  • 风浪里:36.59.27.223
    嫁入豪门深似海,不小心就被献祭了。故事还是太单薄了,说白了没什么闪光点。
  • 衝海:106.95.36.120
    6,聚了好多型男,荷尔蒙满满。往下看还是tvb 的影子,案件走国际路线却像山寨,大脸的美妙生活关键武戏太快,喝酒聊天太多太慢
  • 马哥和胖瑶:61.236.191.249
    那时候比赛太容易了,舆论压力小。但能出来并一直走这条路太难了。
  • 锡罐头:222.57.128.7
    故事套路了,但是这片绝对算制作非常精良的,拍出了nba的阶层感,中间努力那么久只能获得一个试训机会,结尾一众年轻球星的出场就特别感人。勒布朗这电影投资做得真不错,他自己还有个传记片正在筹备中。感觉勒布朗发展的好的话,兴许能造一个体育版本的迪士尼电影帝国。算是美好的期待吧,大脸的美妙生活希望老詹利用自己的影响力把体育片类型提升到更高的水准。
  • 麟得一他糊涂:123.233.231.63
    相比较从前的暧昧不清这部的发展一下子就提速的很快,参进了很多现实中需要思考顾虑的矛盾与欲望 Gabo眼神的忽闪忽闪真的表现的很好 我也会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