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v3

科幻片

  • 凯利·布拉茨,金夏妍
  • 范建浍

  • 科幻片 

    南苏丹 

  • 99分钟

    2023 

精选评论

  • 龙猫mo:182.92.54.187
    Marcello Fonte的表演有多精彩,这电影里的人物就有多愚蠢,完全是那种没有由来的愚蠢,无知的人也不会蠢到这种地步,最后都能违被求生本能而去犯蠢了——活人被尿憋死那种。影片里的这个糟烂地区类似于福柯“另一个空间”:它是空间的两极,一方面它创造出一个虚幻的空间,但另方面,atv3这个最虚幻的空间却揭示出真实的空间。它似乎真实存在,但要借助我们的想象,完全沉溺于电影这个造梦机器所制作的幻觉。
  • 麻麻怪:106.85.123.135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即使凶手所犯乃杀人之罪,你能做的也只是打砸抢烧一通,然后在利聚而来利尽而散的小人集团中因势利导,借由新的利益格局 make him pay. 很不幸,这真的,很不幸。
  • 胖丁不冰:182.88.51.15
    很规整的故事和电影语言。但,不给五星对不起我后半部分哗哗流的眼泪,以及2个小时全身心沉浸的观影体验。很饱满的一部电影,以至看完的两天后来写评论仍仿佛可以听到那深沉的大提琴,去soundtrack里找那段旋律,发现名叫responsibility,啊点题,atv3是枷锁也是人性之本
  • 鲁路修和夏莉:139.202.199.72
    风格独特,那种阴暗的小调调太赞了。好怀念熬夜看动漫的日子......
  • 风衣:121.77.161.171
    从杀人狂魔到古怪可爱的老头子,杰克`尼克尔森的神演技令人折服,海伦·亨特的绝世美颜,这部片子不只是atv3,简直是完美。 @2017-04-24 17:02:28
  • 鬼寿:106.91.168.180
    看到一半差点看不下去。小堂菜和他爸好讨厌!曾家原他妈妈好讨厌!忠叔和曾妈太配了!!津津好讨厌!志伦挺可爱的~小堂菜和英杰挺配的嘛~袁天晴开始也很讨厌,后来还挺好的.王英杰的哥哥简直烦死了!!!连聂宝言都好讨厌!!!20集才演了7个案子!
  • 达令港:210.35.193.37
    可交换的器官,可倍增的义肢,人何时跨越至“非人”。行为艺术有始有终,进化则一去不返。柯南伯格举重若轻,将万千变化蕴藏在气息之中,口吃的Timlin,气若游丝的Tenser,如AI般的Router,atv3让人想到德莱叶的Gertrud。Tenser最后渎神的泪,与贞德何其相似。
  • 鹿鞭野餐:121.76.209.132
    记得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欧洲很多国家地区,如意大利 西班牙英国,都有恐怖组织,一年中总要有几次活动,印象中意大利是不断的刺杀法官。这些年这些组织纷纷放下了恐怖手段,真是难得。不知道这部电影是不是与此段历史有关。
  • 饼饼爱跳舞:182.80.73.232
    结局略赶了,atv3整体上还是不错的
  • 鹌鹑之丘白桃挞:123.235.1.238
    全程无尿点,每一场都是戏,每一个演员都无可挑剔,国产神剧,时不时拿出来看看
  • 静电黑蝙蝠:222.68.154.0
    期待了很久的片子,atv3整体效果超过我的预期,开局雷佳音饰演的许愿和李现饰演的药不然鉴宝battle,很是过瘾,对古董辨真伪的台词也是一气呵成。眼前一亮的当属咏梅老师了,沈爷的“狠”劲儿,霸气!葛大爷不用多说了,扛下了一大半的笑点,你大爷永远是你大爷!总结:值得看!!!
  • 冬惊:106.84.135.5
    有几处被雷到:E01:奸字一个女加一个干......,E24集嘉靖说滚犊子,E31从张家港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