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4片p

罪案剧

  • 张钧然
  • 遗风

  • 罪案剧 

    危地马拉 

  • 71分钟

    2010 

精选评论

  • 麻糬抱青团:121.76.9.234
    #BJIFF 越来越能体会电影丧失公共性是什么意思了。整部影片不过是导演私人回忆的拼贴再现,具体的社会历史语境沦为背景音,角色的困境如此虚无缥缈,一切都只是为了服务于导演对其童年的回溯,实在无法理解这样自说自话的作品如何能斩获金熊。在剧情结构与视听语言上,影片延续了家庭录像带式的风格,真实却尽显乏味,无论是大家庭的纽带还是庄园劳作的日常,都注定只能在特定的有着相似生活经历的群体间引发共鸣。【成都4片p
  • 鹧鸪菜:61.232.239.38
    故事很耐看 , 想了半天也没能想出合适的词形容它 , 莱昂纳多变声期时的声音 , 德普的长发 , 朱丽叶特年轻可以这么美,因为爱所以没有绝望 , 真实感人的爱 , 总有希冀
  • 黑熊精:36.57.40.30
    比1好。物体大小的转换,比对,使用都有了提升,成都4片p使得趣味性比起上一集增加了很多。故事上仍显老套,但至少通过反派捣鼓了点新鲜感。漫威一如既往的节奏佳欢乐多,这一次三方混战没拍成脸谱化也值得赞扬。可惜预告透太多导致动作戏略显不足,支线太多故事略断层,略不足但属漫威中上水平
  • 黄黄:121.76.176.64
    一系列全看玩了...真的很好看,不单单是使用恶心的手法,心理惊吓也很多,叫惊悚片更好一点
  • 近似无限透明蓝:171.15.55.137
    千与千寻+周星驰式电影人设+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故事在最后翻转和揭示是牵强附会,过程极度的绚烂换取极度的空洞的杂糅。 主段落画面纯炫技的眼花缭乱,内核是落水者和见义勇为者的救赎与被救赎之旅,剧情片面与人物的单薄撑不起那么大的野心,反而显得臃肿。内心的重要一道坎可以改变自我,重要的是死亡本身对参宿所产生的化学反应,成都4片p是一个升华的彩点,但没有延展。 缺少剧本的创意,有太多其他作品的影子,配音问题很大,特别是南河。不加节制的炫技是可怕的,七彩斑斓画风很像夜店的霓虹灯,逐帧堆砌趋于廉价和俗气。音乐铺的太满,结尾的过度煽情陈腔滥调。 优点是国内优秀成熟的3D技术,开头的海底世界非常夺目。体现原生家庭对个人心理成长的影响力,普遍家长对孩子抑郁症的不接受现实的逃避心理。重组家庭的矛盾和痛点。
  • 锦鲤杰妮:123.233.102.71
    Tango del Atardecer那一段太美了 也是我在CCTV6看过一次后就牢牢记了七八年的旋律
  • 馄云抄:171.12.161.116
    挺先进的,成都4片p就是有点土。不喜欢人类,尤其是男人,所以不喜欢这部电影。单出一部讲计算机生命吧!就是吴京别再来了!
  • 鬼咁叻:123.232.1.209
    惊觉这部确实该被归为Neo-noir|My (not)guilty Pleasure. 实在是太喜欢这部片子了(导演和编剧都是女性,出来的效果真的非常特别|看过不下三遍了……不定期重温
  • 雷斯特雷波:123.233.143.242
    不带脑子看修罗场很快乐,带脑子看男主又当又立,成都4片p最后婚礼那段话太茶了
  • 麥爾斯:106.92.164.180
    很多年前的VCD租片时代看过,因为克里斯蒂安贝尔,值得重温一遍。记得那时候看这片子时,对他一尘不染的公寓和其自恋到极点的护肤程序印象极深,当然,也记得他从容不迫的穿好雨衣抡起雪亮的斧子砍向一直叫错他名字的同僚的镜头。
  • 鱼蛋_Elaine:139.212.164.166
    剧情很一般,成都4片p就是女主自己作死还非要捎带上哥哥的故事,全靠任素汐的演技撑起了一部片,国内少有的有演技的女演员了。女主成功获救,然后呢?哥哥的死能让她放下寻找父亲,回归生活,和自己达成和解?恐怕执念更深了吧。所以导演无法给出结局是么?
  • 难得清醒:182.90.175.166
    部分对谈像伪纪录片,部分镜头辅以配乐像MV风光大片,挺好的题材拍成这样我认为真是一手好牌乱打。金狮奖就这?当时豆瓣9分左右的开分就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