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吸湿

竞技片

  • 贾岳川
  • 帕蒂普·萨卡尔,崔·帕克,张彻罗伊·沃德·贝克

  • 竞技片 

    圣卢西亚 

  • 168分钟

    2017 

精选评论

  • 電热可:121.76.23.17
    有天空,有大海,宫崎骏最浪漫、最豪情的动画,天空和大海陶冶出来的,好大吸湿都是善良的人。
  • 霍儿登达:210.26.99.50
    三星半吧...这应该是看的白宇的第一部戏,还记得张子萱那个角色人设还不错,有点讨厌不起来的那种...
  • 鸡膜:121.77.250.75
    一开始就讲明了动机、犯罪过程设计和事后的安排,可还是保持了实施「好大吸湿」的悬疑。很喜欢其中让观众产生共谋心的部分。
  • 高田园子:210.30.220.33
    既然拍黄继光这种家喻户晓的人,人物线塑造还是单薄了些。别的都还行
  •  姜小草:182.90.113.4
    喜欢看电影,唯一的原则是不看鬼片,含惊悚成分较大的除外。俺什么都不怕就怕那些弱智的鬼影。昨晚苏州刮起大风,有是时值夜半,不知是否无形中挑起神经的紧绷。其实在好大吸湿中并无什么特别血腥、特别吓唬人的镜头,但是那个军事专政的年代、两个独断急躁的警察,透出的不耐烦与无能为力紧揪着我的神经。那个从汉城来的警察,理性清晰的头脑,新派作风,以为会是破案关键,哪里知道他代表了更深的愤恨。甚少的音乐、画面的凝滞,从头至尾没有露面的凶手,又似乎从头至尾都在对着你微笑。
  • 黑道快餐店:61.233.142.181
    因为一直听说很差,看完了竟然释怀了,竟然如此之差。三星还加了个情怀了。
  • 马_甲的咏唱:171.12.63.11
    非常终极小清新又带点鸡汤的视角,弗兰西斯和赵婷都挺稳的,各自将自己的气质和节奏融合在了这个她人的故事里。里面细节的呼应,节奏的控制,人物关系的发展转变,还是可以看出导演控制的能力。只是配乐听起来有点廉价,素材音乐的感觉,不知是出于什么考虑。但说实话,这片挺浅的,就像赵看起来也是个追求简单的人,想摆脱所有社会政治标签,纯粹探讨人存在的简单状态。但从这片这两天的遭遇来看,好大吸湿这种探讨也是有些鸵鸟性质的。看完挺舒服,但没什么触动,可能没有可比性,如果同类主题,我会更爱《喜耕田的故事2 》这样的片子。
  • 飕飕Look:121.77.252.135
    很不错的国产动画片,有模仿,但水准并不差于国外同类动画片。西单大悦城,全场笑声不断,该煽情时鸦雀无声。但个人认为这个片子最大的优点是用心,批判了中国人在吃的方面一些过份的追求,在环保上还寓教于乐,还把年轻人诸如婚姻关系,在养小孩上与父母的冲突等有所表现。已不纯粹模仿了。
  • 默海:36.59.146.65
    用信贷替代货币会产生周期性,信贷使得收入增长速度在短期内超过生产率增长速度,但这条曲线会下降,这时来到了短期债务周期,支出和收入增长速度超过商品速度,发生通货膨胀,央行提高利率,借债减少,还款额增加,好大吸湿导致支出速度放慢,商品价格就会下跌,发生通货紧缩。经济活动进一步减少就会产生经济衰退,此时央行会降低利率,加速经济活动,出现新一次的经济扩张。长期反复,人们过度借贷消费,出现了泡沫经济。偿债资本增加,支出减少,周期开始逆转。但当利率降低为0时,央行无法再降低利率,就来到了杠杆化阶段,收入与债务严重不平衡,国家内部经济萧条,穷富对立,社会动荡,国家外部债务矛盾尖锐,给诸如纳粹分子等的上台提供了机会,出现进一步政治问题,刺激和恢复经济就变得更加复杂和困难了。
  • 雲在青天水在瓶:210.25.251.44
    wuli代旭小哥哥!!!!什么时候才能演阳光正气大蓝孩!!!!还有!!!我爱导演在里面塞了一堆锵锵三人行!!!还听到了许子东和窦文涛的声音!!!!
  • 麦卡哇伊:210.44.235.12
    每年看一次,已经第三次了,好大吸湿还是真心觉得没有《喜耕田的故事2 》和《色即是空演员表 》好看。
  • 麻豆豆:106.86.174.146
    毫不犹豫地给五颗星。网络上铺天盖地对孩子以及家长教育方式的指责都无法掩盖这部剧曾经给我们这些年轻姑娘、那些有把孩子拉扯大经历的父母以及那些年轻尚未为人父的男士带来一些欢笑和思考。实话说我没有看完,所看部分这大多是窝在他家客厅看的,两个人笑得那么欢畅,就已经很美好了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