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娃

年代片

  • 黄毅,山田豆
  • 郭奉哲,盖瑞·肖,菲力斯·范·古宁根

  • 年代片 

    希腊 

  • 72分钟

    2016 

精选评论

  • 高区柯克:222.73.123.177
    SMAP解散了,蘑菇帝国活动休止了,麦和绢也分手了。前面有多甜,后面就有多虐。熟悉的漫画电影音乐,ktv里大家一起唱世终的rpg,Awesome City Club的客串。让人哭死的后半段,结尾的餐馆看到曾经相遇初的两人留下的眼泪,夏娃再次遇到时的背后挥手。决定告白和分手的时刻都是那么同步,再也回不去的一切。
  • 霍大宝:36.57.224.51
    特别喜欢肖恩贝克这套看似简单的逻辑:如果镜头里的某一样东西是有问题的,就一定要找到某种方式去中和它。所以有多少笑就一定会有多少泪水,有多少荒诞就一定有多少无比的真实,有多少无望就一定有多少人不会被无望所击倒。结尾年度最佳瞬间之一。
  • 风火戏猪猴:36.57.228.45
    画质更高,画面更美,人物服装造型更好看,开始有视觉享受的感觉了,不中分的张子凡终于顺眼了些。 时长变长,看得更爽,笑点也有,这才是认真的态度。可惜主角还是没有光环,如果主角都没看头那就不叫故事了,我知道肯定是想要强调主角的强大是有伙伴,可惜前期主角魅力没有构建起来,夏娃这样的话每次再总靠别人救场,那就因小失大了。老妈的出场帅翻天际,唢呐用在了这里,真是用命在做配角。吻戏真不错,老一辈的故事居然比主角团的更动人。事实证明,感情线写好分就能高,虫王一家每个人都有完整的情感。最后远离了朝堂,变成了对抗生化军,这跟当不当皇帝还有不良帅的付出都没啥关系了的感觉。黑化强十倍,可是因为剧情需要这里主角就算黑化也要挨打。最后的主题歌给蚩梦再次升华,可惜死得理由草率了些,给人一种刻意话多感觉。
  • 间歇性乐观主义:121.76.38.95
    去年看TV版时已经开始担心大电影的质量问题,事实证明好的包袱总是稀缺的。好在不顾一切逗乐小观众的出发点还是被坚持着,有希望。
  • 鲁妮玛拉女朋友:171.15.165.147
    Lisa这一女性角色出场太惊艳,不动声色让小三在卖场难堪,能忍常人不能忍,不失底线,得知先生与最好的朋友混在一起,难过伤心放在车里,但一到面对这两人,又能做到大方从容,夏娃坚定不回头地说分开。什么时候该执着,什么时候应该放下,她太清楚,感情上细腻柔软,事业上睿智聪慧,我想成为的女性角色莫过于此,用得了手腕对付一些人等,也走得动真心对待想要爱护的人。
  • 饲养员Bemarvin:36.58.45.109
    说实在的,看完之后过了好几周,记忆点只留下警校五人组,不愧是意难平,其他情节纯为了凑数(路人视角
  • 鸭大人:182.83.105.196
    很小的时候看过的,夏娃当时十分喜欢。
  • 魔鬼1号:123.232.2.59
    绝症病人回光返照独破大案,兼职警察笨手笨口狼狈不堪,精分爷爷现实幻想傻傻分不清,到最后这些统统不记得,只记得一脑门子和一汽油桶的血
  • 顺然_2057:182.81.47.197
    摄影和光线赞,演技好。但整个150分钟挺散乱的,越看反而越不了解夏娃
  • 🍀雲:121.77.86.197
    前面真的太枯燥了,中后段精彩些,我只想看小黄人不想看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
  • 馍馍:139.199.5.95
    正好看到莫奈崇拜夏娃的一幅画。影片没有多少作为画家的夏娃,多得是人情世故,群青涨价了,第一次见识照相机的感慨这样的琐碎小事上,那个脸上生了烂疮的女仆,在夏娃去世后,一个人在他的画室里不知所措,像是生命的意义。
  • 鹤之泣:139.208.56.92
    不夸张的说花少三是我近年来看过最好的综艺。到南非后真的超级棒,摄影和BGM超级好!八个人越相处越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