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一晃一晃让我进入软件

家庭剧

  • 菲丽丝·扬克
  • 塞巴斯蒂安·席尔瓦,仲泽慎太郎

  • 家庭剧 

    格鲁吉亚 

  • 58分钟

    2011 

精选评论

  • 豆友DiWxqTy6Ow:61.232.98.176
    开头五分钟就笑吐了,不能下饭得暂停了吃完继续看。我是个俗人,只要是国产喜剧让我笑成这样的我都打五星。至于剧中女性角色都比较依赖男性这一点,我觉得我观看过程中没有太不适,主要是剧中男性也很负面,而且再加上本电影毫无主旋律气息,车子一晃一晃让我进入软件甚至多处有讽刺,基本就是我最喜欢的国产喜剧类型——复杂而现实的社会里的全员恶人,比如大吉利车队还有周星驰的九品芝麻官。至于强行感人什么的,羞羞的铁拳也是啦,瑕不掩瑜瑕不掩瑜。
  • 高玉宝:106.81.231.90
    能否忠于原创区分了天才和庸人 儿时的读书笔记 成年后的人生目标 她借鉴lila的观点 模仿lila的态度 lenu这个人物准确把握住了每个普通人或多或少都经历过的挣扎和迷茫 “我想成为某种样子 但从来不知道那应该是什么 我只是害怕lila会有所成就 而把我落下” 然,天才总是笃定地走自己的路 即便落了下风 也是心安理得 了无遗憾。向来冷静保守的lenu毅然选择抛夫弃子随nino远走异乡 是因为婚姻生活乏味枯燥 因为初恋情结死灰复燃 更是因为她想占有lila曾得而复失的东西 当丈夫质问她是否出轨nino时 出现了迄今为止最讽刺的一幕 只见她佯装嗔怒道 “我受不了嫉妒” 此时的lenu已是面目全非
  • 宁夏:106.82.46.167
    汽车后座,廉价旅馆,他想说“我爱你”,车子一晃一晃让我进入软件最终却只道了晚安;她想开始的很多,却早已经结束……
  • ~索~:123.234.85.243
    是烂片吗?至少不能说是个好电影吧。 当我看到一半的时候突然有了一个想法,“怎么有点像是韩国电影”。 果不其然。
  • 遠離喧囂:182.82.126.20
    用不同的意象來完成死生和輪迴的把戲,而每一種意象都通過三個階段來表現輪迴的過程。 三個時期:民國、新舊中國交替期、新中國。(寫不下)完成了宿命的輪迴。 三個空間:陰間、陰陽交隔間、陽間。(寫不下)不停地切換陰陽兩界的中間補充這三個空間的相似性,完成命定的輪迴。 三個身份:底層、演員、人民藝術家。丘福是被拋棄的(寫不下)再次回到了底層,完成了階級的輪迴。 三種關係:戲班、家庭、陰陽兩界皆是好友的駝兒。(寫不下)以殘破的補償完成了關係的輪迴。 三個孩子:早逝的女兒、兒子、撿來又失去的女兒。早逝的女兒像從未存在過一樣(寫不下)這是他們命中必定沒有女兒的輪迴。兒子(寫不下)完成了階級與命運的輪迴。 敘事、置景、視聽、表演都太新鮮了,果然中國電影不是沒有創新,车子一晃一晃让我进入软件也不是講不出好的故事,而是⋯⋯
  • 豆友189566516:139.212.6.247
    佩服主创和制片公司,愿意前两集花那么多时间精力确立一种风格,有诚意有态度。放到国内体系,再有名的漫画,男主第一集也是要出场的。虽然动画部分一开始有点赶客,看多了就能感受到细胞们的可可爱爱。期待男女主的细胞对决。
  • 雨前羽街:106.93.28.16
    文戏武戏都超级对胃口。片子很多镜头非常有历史质感,对话经典而平快,没有长篇大论也没有毫无由头的抒情,很多句子让人触动。武戏更是一绝,多种冷兵器依次登场,有以力取胜的蛮刀,有变化多端的短刀,格斗戏拳拳到肉,非常精彩。 缺点有2:一是结局走向发展诡异,二是车子一晃一晃让我进入软件对徒弟感情变化突兀。
  • 风来过呀~:210.41.230.167
    作为一部电影没啥可81caoni.com挑剔的。虽然情节上有想不通的地方(比如就算是70年代军官家里的防备也能如此大意?以及一个印度人嫁过来真的一点嫌隙都没有
  • 麦 ˇ兜 ...:182.89.137.9
    “爱不永恒,车子一晃一晃让我进入软件也不仁慈。它只会教人妒忌张狂,不管他人死活,它让人易怒骄纵,将对方所有的过失都怀恨在心。去他的爱情,爱和美貌一样经不起时间的考验。”奇怪的是他们既做到了又反驳了。
  • 陳袜袜:61.233.76.18
    虽然因为英语不好不能听懂每一句,可是还是能感受到其中流逝的时间和快乐。
  • 黑石:36.56.182.218
    开始前心有余悸,担心沉闷,但整个观影过程出奇舒服,情绪饱满,两位老人家的晚年生活很有趣,那些生活中再普通不过的对话、口头禅、哼唱小曲以及时光留白,车子一晃一晃让我进入软件正是我们每个普通人生活和情绪的真实写照。为这样用心记录生活的导演点赞,他们愿沉下心创作,提醒我们一生中那些最重要的小事,本身就难能可贵。曲折往复,人一定要亲身经历过那些小纠结,小激情,小成功以及小失败,才会意识到穷尽一生,我们追求的可能不过是一种羁绊,无论是关乎亲情,爱情,友情或是事业,金钱,名誉,功德,或是世界和平,人类进步…总之要努力编织属于自己的羁绊,否则,连最终的道别都将味同嚼蜡。所以,更尊重每个人的选择,更感恩每一次的感动,让我学会珍惜。
  • 食髓知味:210.40.100.12
    难得剧情流畅没有配音演技在线,人设有新意剧情合理有生活气息,人物刻画也丰满立体,棒棒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