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小树林嫖妓吃奶

经典片

  • 孙杰
  • 姚婷婷,大卫·坎宁安

  • 经典片 

    印尼 

  • 192分钟

    2002 

精选评论

  • 默默看:222.23.145.163
    戏剧性地诠释了美国联邦特工奇特的生活经历,农民工小树林嫖妓吃奶是一部融浪漫情调与惊险恐怖情节于一体的动作片。导演詹姆斯·卡梅隆采用“詹姆斯·邦德”式的影片套路,赋予了本片一定的社会现实主题和浪漫的喜剧色彩,本片堪称是他导演生涯的又一个里程碑,被认为是中国进口好莱坞大片的开始。阿诺亦再次崛起~~~
  • 骞人:123.234.163.157
    故事非常规整,政治理念也非常直抒胸臆,但仍然不失为一部能够唤醒理想主义的青春片佳作。每个年轻人不但要对抗体制的压迫,更要直面人性的复杂自私,以及无法逆转的原生家庭。
  • 隐小川:210.25.41.25
    7.5 第四部戈达尔。感觉他真的很厌女,在他的电影中几乎每个女人都是欲望的黑洞,费迪南德为了安娜,一次次的疯狂爱情逃亡,抛弃了现行的社会规范,抛弃了固有的家庭生活、婚姻关系、社交,结果却反被安娜背叛和利用。他的道德与犯罪的界限在他的眼中也彻底消解了,他成了一个真正的无政府主义。有关哲学、存在主义、越南战争的隐喻很多,真的很新浪潮,但我的确没看出什么,将近两个小时的观影很难熬。 特别喜欢导演在片中的台词,问“电影是什么?” 他回答“电影是战场,农民工小树林嫖妓吃奶是爱,农民工小树林嫖妓吃奶是恨,农民工小树林嫖妓吃奶是行动、暴力和死亡,但终归是一个词,那就是‘情感’。” 于戈达尔,也是如此。
  • 逝川:123.233.190.26
    因为动画制作,加到两星。台词未免太抖机灵!小小女孩染成这样的紫发已经让我很诧异了,机器人对女孩说的话那简直是情话啊我天! 19.54
  • 鸡苑杂谈:36.58.80.158
    这是一部属于影院的电影,影像之于空间如声音之于时间,在这个高度感官化的意义上构建“农民工小树林嫖妓吃奶”之概念,那些声音的微妙控制和长镜头的沉浸感都需要在端坐在黑暗的影厅中去亲历,一场超越性的朦胧体验。远至哥伦比亚创作的阿彼察邦跟在泰国没什么两样,这或许是气候相似的原因,仍然是文明与荒野的两分式作品,深入雨林如进入一个全然不同的时空场域,硬盘与天线,向宇宙张开自我;我们是否在梦境中无意识穿行在别人的农民工小树林嫖妓吃奶中,或在接受来自更高文明的讯号? @MK2Beaubourg 5001
  • 鱼大小:123.232.181.208
    3.5.丧尸版雪国列车。前半部很好,大叔成功抢戏,男主塑造略弱。后半部情节安排不够聪明,太显刻意。玩类型不够彻底,讲人性略显幼稚。可惜可惜。
  • 风待流火:121.76.44.14
    8/10。特吕弗集结了新浪潮招牌的花俏形式:流畅摄影机运动、凝镜、叠印、遮盖换场、流动特写,传达出一种不负责任的狂野气息。最令人叫绝的是影片掌握了凯瑟琳那有如雕像幻灯片般神秘又反复无常的形象,凯瑟琳登场时,侧面正面的拍摄表现出朱尔和吉姆被她雕像似的美所震惊,农民工小树林嫖妓吃奶随后用火和水的意象增强她的毁灭性,她做事永远超出别人的控制,携带硫磺、火盆烧信不幸点着裙子象征体验激情的不顾危险,比赛跑步抢跑、化妆成男人借火点烟,表现出好胜心强、打破性别身份的喜悦,当电影院出来后朱尔和吉姆试图挑战她的好胜心,两人在构图中处于台阶上方,仰视着走在前面的凯瑟琳,镜头从朱尔对电影语速极快的评论切换到凯瑟琳,此刻的声画对立暗喻两性的权力对抗,接着凯瑟琳竟然冷静地跳入冰冷的河水,就如她最终的结局,冰冷的水代表为不受约束所做出的悲剧。
  • 赫恩曼尼:139.205.47.45
    虽然没有干脆利落的反杀,不过结尾还是蛮爽的,女主的黑色幽默演绎的很好
  • 高月明:222.37.113.118
    剧情显得过于刻意了,农民工小树林嫖妓吃奶为了塑造一个老年复仇故事,强行编排了这样一套故事
  • 顾俏乜:210.30.187.183
    特效亮瞎眼,部分场景做得很棒,但整体故事稀烂,连跳舞的水平都是我见过的最差的,5分不能再多了!
  • 错用神:36.60.129.2
    好多熟面孔!刚看了小淘气尼古拉,又在这里面发现那个超萌的正太!!喜欢那段永不说开的暗恋,农民工小树林嫖妓吃奶喜欢总统的傲娇,最爱的是给一个姐姐配的男生,身材长相简直喷鼻血……居然还在滚床单的时候接电话!!不人道啊!!
  • 齐衣:61.233.183.43
    铁幕下的热血青年 在最好的主义的控制下 意识形态问题绝对不能姑息 于是一个班集全部不能毕业 对匈牙利革命有什么用呢 真的没用,也的确是没用 不过对于自己看透一个最好的社会 却是有着相当大的用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