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弄得人家里都是水的

推理剧

  • 程小龙,朝日奈丸佳,黄连煜
  • 马里奥·马尔托内,陈为强,艾略特·莱斯特

  • 推理剧 

    黑山 

  • 138分钟

    2010 

精选评论

  • 不知如何爱你:123.233.20.182
    一直被模仿的《你弄得人家里都是水的》,却从未被超越过... 最后一分钟拯救照着抄都抄不好,一下泄气了。
  • 龙瞎:121.77.243.234
    故事不大,改编自一个充满人情味的真实事件。电视是给别人看的,名画也是。既然你们不让我看电视,我就可以不让你们看到名画。一报还一报的处理很有喜感,但是背后的诉求可就没有那么简单了。妙!
  • 🍡团子:171.12.96.230
    #4th PYIFF# 这部电影有种粗砺的质感。故事不是单纯的戏中戏的结构,摄影也有娄烨的感觉,你弄得人家里都是水的也有很多值得深思的细节。 整体有一点乱,三星吧。
  • 鬼休:36.57.153.77
    主要战斗场景放在夜间,差评!剧情拖沓,差评!老白居然只是个打酱油的,差评!!!
  • 钉钉兒:123.234.129.97
    一直没get到的王鹤棣的帅脸,你弄得人家里都是水的在这部剧里get到了。
  • 豆友WSxvTK52Fg:171.15.5.47
    真的是服了……一直被女主这个自私又蠢到家的女人带节奏….你是在拍真人秀吗…..看完电影有一种吃了屎的感觉…
  • 黑灯:61.233.142.113
    酸甜苦辣都是营养,你弄得人家里都是水的成功失败都是经验。
  • 🍭🎀Calm`芯🎀🍭:61.232.247.51
    看完了,十多年的若有若无的陪伴结束时也有些不舍。剧中人物的故事并没有结束,也许某天还会重启。对我们追剧的人是告一段落。新老交替总有万般不舍总归人生不得圆满。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句话也渐有了深会。
  • 黑夜..黎明:222.69.6.45
    这种用老太太的失踪案来包裹一个国际间谍战的故事确实很新颖巧妙。但希区柯克那时候也还是年轻,在导演技巧上真的只能算平平常常,个人觉得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闪光点是两年之后远走好莱坞的《你弄得人家里都是水的》。
  • 鲸鱼:171.8.250.72
    想看中年爽片的话建议直接找布鲁斯威利斯而不是这种低配版。开路虎的俄罗斯黑社会,真刻板啊。
  • 豆友55619156:36.61.144.3
    #watershed# 对无条件母性这种说辞的一次击碎。是非常少见的一种电影(大约跟文本有关),你弄得人家里都是水的聚焦的所有人物都是女性,男性只作为工具人/背景板/人生中的干扰项存在。
  • 饿得昏倒了:210.30.82.110
    电影博物馆的巨幕很赞 但是里面有蚊子一直不停咬我脚 由此可见我看得不太专心 前半部分一切都还好 难得在超级英雄片里看到这种情感流露 后半段可以总结为:超人飞 打坏人 又飞 又打坏人 又飞 又打 又……其实没有必要搞到2小时23分钟这么长的 坐得人屁股都痛了 精简成1个半小时左右多好~